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9 09:22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莆田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中。根据2018年01月11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该行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专题讲话精神,要求全行上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该行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分行党建工作,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坚持制度执行过程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全行上下形成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该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实现分行三年振兴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不折不扣执行,持之以恒坚持。该行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从严治党上要一以贯之,不受国际国内环境各种因素的影响,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抓下去。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作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表率。

加强纪律建设,防止回潮复燃。该行根据讲话精神,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队伍建设,做到敢抓敢管、严格执纪;同时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前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取得实效的基础上,该行要求全体党员警惕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自律自省不触红线,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回潮复燃。

作者:黄明涵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