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仙游工行坚持“军民一家亲”为部队送服务上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30 13:53

为加强军银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同时也为维护好部队这个重要的机构客户,莆田仙游工行日前派外拓团队赴省外某驻地部队办理上门金融服务。推进“金融服务进军营”,为部队兄弟普及金融知识,解答日常用卡疑惑,办理电子银行相关事宜,进一步巩固了该行与部队的紧密联系,大幅提升了部队在该行的金融资产。

一、上下联动,安排有序。为保证此次省外外拓的顺利展开,该行领导高度关注,统筹规划,合理配置外拓人员,制定行之有效的外拓方针、政策。召集会议,布置得当,安排专人全权负责此行,并就省外正常工作、生活安全做了妥善安排,确保外拓人员的人身安全。

二、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为圆满完成此次省外外拓的工作任务,该行合理配置外拓人员,明确外拓人员分工。外拓人员在省外团结协作,通力合作,真正服务部队兄弟,提升服务水平、质量,保障部队正常用卡需求,丰富部队用卡多样性,便捷部队用卡手续。

三、反响热烈,实现双赢。该行此次送金融服务进军营,为该驻地部队开立工资卡、办理电子银行、手把手教授电子银行操作、为部队兄弟下载该行各类app、提升用卡安全意识、普及金融知识。通过上门送金融服务,切实服务到部队官兵,得到部队的强烈响应和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