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指挥巷支行加强安全保卫巡查管理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24 17:28

工商银行泉州分辖属的鲤城指挥巷支行始终把网点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强营业场所的安全巡查,全面推进基层网点安全防范工作的规范性,确保基层网点安全无事故。

在日常工作中,该行指定专人对营业场所进行定期巡查,重点排查营业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灯是否发生故障、监控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通过检查,对安全消防物品存在质量问题或临近过期的,及时进行更换,确保所有安全消防物品都能够正常使用,为提升基层网点安全保卫力量提供物质保障。

该行还通过晨会、班后会等时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突发应急事件处理方法,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定期举办防抢、防火、防暴等演练,加强安全保卫巡查管理,进一步做好营业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员工及安保人员的安全保卫意识,提高安全保卫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根据网点人员变动情况落实安保系统的录入、调整及其维护,确保网点安保系统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