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积极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31 15:4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里,重阳节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工行退休员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2018年10月17日,荔城工行积极组织退休老员工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当日中午,各位退休员工欢聚一堂。该行领导班子全程陪同,与老人们共同追忆当年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相谈甚欢。其间,该行领导关切询问了各位老员工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过去为工行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并祝愿各位老人们健康长寿。退休员工们也纷纷感谢组织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自己将会持续关注支行动态,祝愿单位未来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该行领导班子与全体退休老员工合影留念,共同期待明年今日再聚首。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叙旧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追忆往昔,共叙友情,能够安享晚年,更充分表达了该行全体员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个人的心里,令老人们感受到“一家人”的温暖。未来,该行也将持续关注退休员工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