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仓山支行“随军行”服务树形象赢口碑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12 11:59

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日前组织拥军小分队走进福州空军某部,通过现场办理二代军保卡置换业务,为部队官兵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巩固和强化了军银合作关系,在军营中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本次“随军行”服务,不但为驻地官兵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也连带为临时执行飞行任务的空军某旅办理了相关业务,得到了部队上下的一致称赞。

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支行选派营销骨干向部队官兵“面对面”宣传金融知识,详细讲解了工行理财产品及“随军行”军人专属理财产品;以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官兵介绍了近几年信用卡诈骗动态和防诈骗技巧,提高了部队官兵理财和金融防诈骗意识和能力。

活动结束后,仓山支行还专门建立军队服务微信群,为部队官兵解决工行业务类难题,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随军行”活动,让军人们深刻感受到工行的确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