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龙岩永定支行真情服务嬴得客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24 13:58

2016年10月20日上午,一名中年女性急匆匆来到永定支行需存入大量零钞,此时正在大堂协助引导工作的吴巧红,凭借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该客户可能是经商做买卖的,应该是个潜在的优质高端客户资源。她主动上前服务,回到弹性机动窗口,把一大包零钞接过,开始耐心细致地清点零钞,当她以熟练动作,热情认真的态度清点完零钞后,客户被其热情和真心深深打动,主动将自已在他行有几十万元存款告知巧红,并准备将其存款转到我行。

当天下午,该客户在我行开了一张商友卡,随即从他行转入40万元到工行新开卡上,并在我行购买了理财产品,该客户对吴巧红说:“你热情、周到、真诚地为我服务,我真是非常感动,今后有钱就找你。”巧红的真情服务,深深打动了客户,嬴得了客户的赞许、信任。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