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在全辖各网点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图文)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6-16 14:00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为党的十九大和金砖会晤会议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金融舆论环境,工行莆田分行在全辖各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加强培训。该行组织合规经理、各网点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金融知识培训力度。

阵地宣传。以网点为阵地,在全辖各网点的LED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出“抵制高额回报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理财观念。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口号。

“六进”宣传。该行在做好阵地宣传的同时,结合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开展“六进”宣传。即一进村屯为老年人群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二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三进家庭介绍防非知识,四进市场揭露非法集资活动的特征、危害及表现形式,五进学校对在校师生进行宣传,六进企业进行防非宣传并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

图为部分宣传画面:

(莆田工行柯丽新)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