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持续推进信贷文化大讨论贯彻新三年规划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08 10:48

为持续深入推进信贷文化建设活动,贯彻新三年规划“信贷压舱”战略,莆田工行通过有效抓好第三季度信贷文化之“服务实体经济大反思”主题大讨论,确保讨论贴近业务实际具备现实意义和针对性、价值性,继9月21日该行组织召开经办仙游、枫亭工行及21户古典工艺家具产业集群融资存量客户法人代表及企业实际控制人面对面互动现场会后,结合第三季度业务培训工作安排部署,该行于9月27日认真举办了信贷业务培训暨信贷文化大讨论活动,各支行信贷主管及相关客户经理、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小微中心共约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莆田工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副经理就近期出台的几份重要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将法人作业监督人员近期发现的全辖经办支行常出差错的问题梳理罗列出来、集中学习,随后结合实际问题提出后续整改措施要求,同时指出全球信贷与代理投资管理系统 (GCMS)录入常见性错误与不足之处,要求规范操作、认真维护等。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围绕以“服务实体经济反思”为主题开展热烈的信贷文化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该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经理强调做好信贷基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正确把控风险和业务发展平衡关系,对企业做好客观评价,准确风险分类、有序释放风险和认真做好信贷人员“传、帮、带”等。与会各位信贷主管、客户经理也纷纷就“在信贷领域,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在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费用如利率、增信、评估机构收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