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

来源: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0-11 11:28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1984年,作为总行级的重点城市行,坚持以新理念、新金融、新服务,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扎根榕城、服务社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支持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我们的成功源于永不满足、不断超越,我们的未来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诚邀年轻的你,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

1、岗位描述: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四个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学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

2、招聘条件

(1)招聘录用人员须为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9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2)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3)以经济、金融、统计、法学以及计算机、信息、制造、数学、物理、工程等理学、工学专业背景为主。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决策与管理潜质,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优先。

3、工作地点:福州市市区。

(二)客户经理岗

1、岗位描述:主要负责从事公司或机构客户的拓展及管理、公司或机构产品的销售管理等工作;负责个人客户关系管理和拓展、日常维护、理财策划、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潜力挖掘等工作。

2、招聘条件:

(1)招聘录用人员须为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9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2)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3)以经济、金融、管理、法学、理工及其他相关专业为主。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地点:福州市。

(三)客服经理岗。

1、岗位描述: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客服经理岗实行定向招录,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其中部分先安排至远程银行中心(合肥)进行为期不少于1年的交流锻炼(交流锻炼期间视同在客服经理岗位工作),之后返回营业网点工作。

2、招聘条件

(1)招聘录用人员须为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2019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2)无外语要求

(3)以经济、金融、统计、法学以及计算机、信息、制造、数学、物理、工程等理学、工学专业背景为主。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地点: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连江县、永泰县、罗源县、闽清县。

二、应聘方式

请在2018年10月28日24:00前登陆

https://campus.icbc.com.cn/icbc/campus/default.htm,提交网络申请,也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进行在线申请。

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二维码

本次校园招聘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