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清支行紧抓票据贴现业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23 14:14

为了响应国家支持民营企业、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商银行福清市支行以票据贴现业务为抓手,通过市场及信贷客户上下游分析,寻找需求客户,持续联动全辖网点进行营销,支持民营企业贴现,助力民营企业快速回笼资金、降低其融资成本。

工商银行福清市支行按照 人民银行全面推行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电票贴现作为风险可控的业务指导要求,第一时间把票据贴现作为精准服务民营客户、提高利润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市场,研究探讨针对性的业务发展举措,找准票据贴现业务发展着力点,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大力推进票据贴现业务发展。 

工商银行福清市支行加强学习,联动营销齐推进。该行组织票据贴现业务相关制度规定及操作流程学习,提高客户经理营销和流程处理能力,切实提高贴现业务办理效率,让客户来一次办妥,还未离开资金就到账,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该行向辖内网点推荐票据贴现可作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的手段,让客户意识到手中的票即可变成现金。

福清支行表示,近期总行开办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自助式贴现产品—“工银e贴”,产品特点是基于工行网上银行,提供全线上操作,智能化审核,急速实时放款的新型互联网产品。该行将积极结合产品,迅速推广,继续推进票据贴现业务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