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持续提升公司治理现代化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18 14:07

2018年,工商银行持续完善和发挥公司治理优势,实施人才兴行、人才强行战略,厚植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持续提升公司治理现代化水平,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充分发挥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决策效率和质量,科学制定集团战略方向、战略目标和战略措施,加强风险管控的前瞻性。启动实施新三年发展规划。同时,把“奋斗+落实”作为年度主题词和企业文化建设重要内容,加强各级管理人员专业能力建设,推进各项战略落地实施。

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年轻干部培养和重点人才库双轮驱动体系,强化“银行是吃专业饭”的硬道理。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深入实施干部培养规划,进一步健全年轻员工选、育、用、管的全链条机制。发布创新文化核心理念和企业文化白皮书,积极营造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