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龙岩武平支行按四洁两亮做好网点靓化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2-28 11:11

按照上级行关于“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网点靓化达标”要求,武平支行组织“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支行各网点设施对照网点外立面、内外地面、玻璃(墙)面、台面整洁无污;网点门楣和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规范明亮的“四洁”“两亮”进行逐一排查,从排查情况来看,我行各网点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支行营业厅发光灯箱广告陈旧;二是柜台灯箱有机玻璃开裂;三是营业厅墙纸破损、发霉;四是支行自助银行广告牌陈旧;五是支行门牌标识发光字缺失,自助银行灯箱广告不亮 ;六是平川路自助银行吊顶发黑 、不锈钢踢脚红开裂;七是各网点门牌字发黑。

针对发现问题,支行将采取相关措施逐条逐项进行整治,对门牌字发黑等问题支行将请专业清洗人员进行清洗,对装修部份问题,支行将上报分行,到时按上级行要求进行整治,力求使我行各网点靓化达标率达100%。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