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成功办理首笔税务贷服务实体小微企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7 09:43

近日,莆田城厢工行成功为某外贸企业发放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款贷款(简称“税务贷”)90万元。此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拓宽了该工行获客渠道,强化了银企关系,提升了小额贷款市场竞争力,进一步落实服务实体,助力小微。

一、把握机遇,统筹规划。“税务贷”为工行创新金融产品,莆田城厢工行高度重视该产品的业务意义,对产品的特点、适用对象、具体政规定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领会学习。同时充分发挥工行大数据优势,针对具有融资意向的优质纳税企业进行上门走访营销,着重介绍产品优势和特点。业务办理过程中注重上下联动,实现精准营销,成功办理了首笔小额“税务贷”业务。

二、加强学习,做好培训。莆田城厢工行认真做好新产品的学习和培训工作,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实现业务由点到面的推广。“税务贷”是“税务贷”是指基于小微企业的纳税行为(借款人向税务部门缴纳的增值税和所得税),为经营稳定、发展前景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小额、信用方式贷款。适用于符合工行信贷政策、制度界定标准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且纳税信用等级B级(含)以上,单户贷款金额最高500万元,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审批期限短、放款速度快。

三、强化维护,加大推广。该行抓住首笔税务贷成功办理的契机,加大对该创新金融产品的宣传力度,组织员工通过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手册、微信、制作H5等多渠道持续不断地树立工行网络融资的优质品牌形象,落实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体现大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