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悦读分享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5 16:44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员们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话精神,经过前期准备,2018年11月28日,莆田工行营业部党支部举行书香支部悦读分享读书交流活动。

在会前的筹备工作中,经过党员们的推荐和交流,支部为全体党员购买了《金融反腐论》、《论十八关系》、《全面从严治党改变中国》三本指定书籍。支部党员们近期利用班后周末时间精读书籍。许多党员还结合自己工作、生活体验,撰写了心得体会。在本次交流会上,由支部书记带头分享了题为《专注学习,弛而不息建设清廉党支部》的读后感。她从金融腐败的根源、金融反腐的现实意义、金融反腐的任务目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维护金融安全提出的6项要求,提出了支部党员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的观点和要求。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就从严治党、反对“四风”、勇于担当等方面立足自身岗位大方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通过交流沟通,支部党员们就青年员工和部门党员应该在各方面争先创优、树立标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达成一致。

在悦读分享会的最后环节,支部所有党员共同宣读了八十字《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把共产党人的理念和信仰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