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龙岩坎市支行特事特办解客户燃眉之急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31 11:26

近日,一客户张女士来到永定坎市支行需办理卡密码重置业务,经办人员细心发现这并非是张女士本人的卡,所以未为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同时告知张女士,密码重置业务属于高风险业务,须由本人前来办理。得知无法办理后,张女士便告诉经办人员:“这是她配偶在厦门当保安时的工资卡,卡内有2万多元,现在其配偶胃癌晚期,在家中疗养,生活已经无法自理,更别提亲自来银行办理业务了,但是确实急需用这笔钱。”在了解清楚情况后,经办人员立即向坎市支行行长汇报了这一特殊情况,行长知悉后立即启动特事特办上门核保服务。在详细了解上门核保业务的流程后,坎市支行抽调一名主管和大堂经理驱车15公里,前往培丰镇东中村办理上门核保业务,经过双人核证、拍照,老人在清醒自愿的情况下按下手印并授权其妻子办理该笔密码重置业务。
        永定坎市支行秉承“想客户所想 急客户所急”的服务宗旨,在不违反行业规范的基础上,及时解决客户当前紧急问题的态度得到客户的赞赏,免去了客户的忧心,再次坚定了客户对我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信心。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既保证业务的合规性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有效提升客户满意,进一步提高支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