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公园工行建设“家园文化”打造“暖心工程”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7 09:46

为营造优质服务氛围,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莆田公园工行围绕省工行开展“暖心工程”,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名片。该行通过实施服务流程规范化、服务平台智能化、服务方式多样化的“三化举措”,以此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与认同感。

一、服务规范化、人性化。“卓越的银行源于卓越的服务”,该行从自助区、取号区、等待区、服务区“四区”着手,优化服务环境,保持服务区域的整洁,服务标识清晰可见,实现网点靓化。在网点还增设服务“小推车”准备小零食、咖啡、菊花茶等便民用品在客户等待过程和厅堂沙龙中及时递上,提升网点服务温度。柜员服务严格执行“六步法”,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把区域过程服务延伸为全程帮办服务,用热情换取感情,用暖心换取忠心,用微笑换取回报。

二、强化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为了让网点服务更加周到与完善,该行每日增派一位柜员做“兼职大堂经理”,协助网点做好客户的咨询、引领和帮办工作。坐班服务即由工行领导班子成员,亲自指挥和帮助网点的各项工作。既可以了解网点实情,也可以为工作决策提供信息依据。为行动不便有特殊需求的客户,组建了一支“应急服务小分队”,专门实施上门服务,把窗口的固定式服务延伸至上门流动服务,为客户提供帮扶型贴心服务,全力打造“以客为尊,客户首选银行”。

三、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卓越的服务来源于卓越的员工”,在后勤管理上,该行为员工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了职工的职业健康。同时利用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服务动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